ಠ_ಠ 木木慢半拍

爱美食爱旅游爱看电影的童装店老板娘

♥:atomatozaza ☞ 可添加
wb: Fun_Q_Kids番茄嘉佳童装

 

I came cos when you realise you wanna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one, you want the rest of your life to start as soon as possible.


这部片子最让我感动的不是两人的爱情

而是最后Harry恍然大悟后的表白


当年我也对男女之间的友谊深信不疑

直到这样的状况也发生在身边时才明白

只是环境不对 时机没到 火候不够

就像Harry说的"男人无法和他觉得迷人的女人做朋友"


朋友曾说恋人当不成没关系 可以当朋友呀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 当然我也不能完全否定

但是至少我做不到

用情至深的两人分手后还能像什么事儿也没发生一样坐在一起谈天说地

感受过掏心掏肺的人 我想是不会忘记那种痛的


 
评论

© ಠ_ಠ 木木慢半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