ಠ_ಠ 木木慢半拍

爱美食爱旅游爱看电影的童装店老板娘

♥:atomatozaza ☞ 可添加
wb: Fun_Q_Kids番茄嘉佳童装

 

看的过程中第一个联想到的是我的母亲大人

我也曾有过叛逆时期

让她心痛 让她无奈

可是她还是包容我 努力开导我

终于渡过了那个阶段

我决定用我的一生来回报她


所以当我看到那个傲娇任性"城里来的孙子"尽情的放肆时

[话说 这小盆友竟然是余承豪!!! 仔细一看才认出来]

真的从心里狠狠抽了他几个耳光

但是

有多想抽他就有多想抽叛逆时的自己

当他终于理解了外婆时 终于忍不住 泪腺瞬间爆发


影片结束

荧幕粗线"献给全天下的外婆"


我也有一位乐观善良的外婆

但是她只会说本地话

现在孩子都去了全世界各地

只剩无法适应城市生活的她选择留在了乡下


一次麻麻不在家 我接到了外婆的电话 

她说的我听得懂但是不会用本地话回答 那种感觉我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为了能和她正常通话 我努力学了"虎纠"话

即使可能有时不那么标准 嘻嘻 

最近电视看多了 外婆偶尔也会蹦出几句普通话

与时俱进啊 !!!


节假日有空我们都会去看望她

她有部时好时坏的手机 但是她就是不肯换

庆幸村里有热情的左邻右里 每次着急的时候我们还能找到她


嘀嗒嘀嗒

岁月的流逝 每个人都会变成"老人家"。

  3
评论
热度(3)

© ಠ_ಠ 木木慢半拍 | Powered by LOFTER